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永世之诗

太过渣渣的私设架空……ooc常伴吾身_(:з」∠)_

可以接受的话?





过路的旅人,你可听说过云巅之上的艾尔? 你可听闻过栖息于苍银圣殿的千年龙?迷宫国度奥伦威尔君临的圣王?

“旧王亡矣,新王永世…… ”

穹顶之下,吟游诗人轻笑着拂过琴弦。为迷失至此的旅人,吟咏早已失落的千年歌谣。

【奥伦威尔的圣王舆约定之期】

位于世界迷宫边缘的国度奥伦威尔,最接近真实的雾隐之国,千年龙守护的白银王庭。

奥伦威尔的王高居于琥珀王座,荒芜之宫中只有他一人。他抬头仰望穹顶,很轻很轻的叹了口气。
王已经下定决心起身前往了苍银圣殿,他的“养父”在那里等他,还能够得到慰藉的地方……现在也只有那里了。

“……我来了,父亲。”

王注视着被锁链所缠绕的王国守护神、兄长与他的养父、奥伦威尔的千年龙。

银龙睁开了眼睛,悲伤的注视着自己的“孩子”,这个孩子的命运……祂对此无能为力。

“……阿修罗,你来了。”

光芒散去,银发紫眸的“人形”显现于王的面前。

如何来描述祂呢? 女人?  不,这是更类似于男人的体魄。 男人?  可显现于此的祂也太过美丽了。

祂的美早已超越性别,祂是常人一生都无法忘怀的白月光,艺术家理想中的维纳斯,祂是从古典中走出的神。

神对祂抚养长大的孩子发出叹息,疼惜的抚上孩子的脸颊。

“……已经决定好了吗?”银龙轻柔的询问道

“……是的,请赐予我永恒,这份觉悟我已经确定。”

啊啊,银龙注视着面前的已经长大的孩子,恍惚间看到了某个人的影子。“真像啊”,龙发出了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呢喃。

“永恒是种毒药,你既然决定喝下它的话就拉住我的手吧……”接下来就只有你一个人了……不要太孤独啊……我的孩子……

苍银的殿堂前,交出所有力量的龙看向绘满记述王国诞生历史的穹顶,然后将视线转回到面前的圣王,轻轻地弯起嘴角,龙浅浅的笑了,从祂口中吐出温润的嗓音:阿修罗,我有点困了呢,我想我需要好好的睡上一觉,你叫醒我的时候轻一点。“然后闭上了那再也不会睁开的紫色双眸。

这是龙最后的话语,在祂所爱的那个人逝去的千年后,祂终于可以前往那个人的所在之地。

我从未笑的如此自由,你的后裔也选择自己的道路了啊……羽村…

千年龙最后这么祈愿了,愿你所守候的终有结果,阿修罗,我的孩子。

【…苍银的千年囚笼…】

“不要爱上人类,这只会带来痛苦而已。”

为什么呢?还是幼崽的龙疑惑的看向自己的长辈。
……因为他们太过脆弱了啊…

是啊,太过脆弱了。

千年之后,龙认同了这一认知,人类太过脆弱了。
还未成王的少年与偷溜出族群的龙的相遇似乎还是眨眼之前的事,银龙还没来得及回过神。…眼前的祂的人类就已经老老垂矣。

你能陪伴我多少年? 时间长河的流逝中,总有一天我会亲手将你埋葬。
至此以后
……也再也不会有人亲吻我的面颊,拂过我的鳞片,微笑着唤我吾爱。

……我只能怀抱着过去的光阴,蹉跎于记忆的碎片里,自囚于这里,如约定的那般。

“……这是第三个契约,也是最后一个契约,吾爱,请帮我守护奥伦威尔。”

银龙掉下眼泪
祂的人类如此请求,真狡猾啊,人类。
龙觉得自己的人类真的狡猾……狡猾到祂无法拒绝。

如你所愿,我的人类,我答应这个契约。
终焉之前我会建立我的殿堂,金色盟约,爱意将成为我的锁链,链接着我与整个奥伦威尔,在我交出权柄之前,奥伦威尔与我同在……

这是属于我的千年囚笼……



【血与火之誓】

可听闻过艾尔的战神? 云巅之上的天空之城艾尔曾经是王太子的行宫,有着战神之名的王太子和有着贤明之称的二皇子被誉为奥伦威尔最耀眼璀璨的双生宝石。

他们是王国的骄傲,亦是王国的未来。

本应和睦的未来却在命运的嘲笑下蒙上了阴影,起因也只是王太子在某次胜利中缴获的一把奇异短剑。“握住它,您将会握住世界的权柄。”献上短剑的神秘男人如此说道。

以阴影为刃的诅咒之剑奥菲斯托,带来力量的同时也注定会染上血亲之血。受其影响的王太子引发了被称之为血色七月的宫变,以圣殿千年龙的重伤、二皇子阿修罗遭遇刺杀为引火索……黑皇帝登上了王位。

被恐惧支配的苍白时代正式开始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王国的人民们哀叹
为什么变得如此陌生和残忍了呢?  被囚于王殿的皇子痛心着注视着曾经的王兄,现在的黑皇帝。

可惜黑皇帝的眼中……除了深红,再无别的东西。

如何是好? 其中的过程早已不愿提起,只有在终末如此记载了黑皇帝的落幕。
啊啊,被奇迹眷顾的新王拯救了王国,旧王之血流淌,一切的恐惧、一切的痛苦都已经结束了。

旧王亡矣,新王永世…

世人们如此祝福着,却不知救世主从此失去了笑容……再未笑过。

……我曾以血与火为誓,交换你的幸福。
……却亲手毁了你的一切,还有我。

……我其实想要救你,却看着你倒在我的剑下。
我爱你,却向你挥下了利刃……我知道从此以后世上再无我爱之人。


【最后终焉的千年诗】

在银龙守望的整整千年里,在王庭中有一对双子降生了,“真像啊,我能从他们身上看到那个人的光芒。”  龙发出感叹,就像最初一起遥望还未建成的奥伦威尔一样,绮丽的天空。…他的气息、他的光芒,真像啊……
是你将这两个孩子送到我的身边吗?诞生于你的血裔之中,有着和你相似气息的孩子。

……啊啊,龙在漫长的岁月里第一次得到了慰藉。

被龙视为亲子的兄弟俩也在祂的养育下长大了,如此的优秀,如此的让人骄傲。光是注视着他们对龙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如果不是……的话。
龙哀鸣着目睹了双子相残的一切,没能保护好……

龙厌倦了,对于仅剩下的孩子的要求……龙回应了

我给予你永恒,如果这是你期望的话,我的孩子。

圣王怀抱着黑皇帝的头颅,许下了如此约定。
分割大半的灵魂为凭依,总有一天你会来到这里……而我一直会等待着你的归来,哥哥。

……那么圣王等到了他所等候的人吗?

注视着旅人的吟游诗人在千年后终于再次露出了笑容,光芒万丈。

“我等到了,欢迎回来……王兄……
……哥哥。”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