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罪名审判

有私设,ooc警告

可以接受的话?



罪名审判

绝望的戏剧拉开帷幕,就借此地来开庭审判吧?

法官敲下了“公正”的锤子,第一个被审判的人是?


【暴食】


你所求的是食欲还是安心?

被力量的充实感和未知的恐慌迷失内心之人啊,说出你的故事来吧!

这是一个美丽的公主,来自遥远之地。

她对持续的战乱感到厌恶,只身一人来到了应许之地。

以自身为祭品,美丽的公主许下了愿望“拜托了,让一切的战争都平息吧。”

从远古以来就立于这片大地之上的御神木回应了公主的愿望,给予了一切源头的果实。公主吃下了果实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力量,获得神力的公主平定了乱世。

公主也被人们尊奉为神明,得到了卯之女神的名号。

如果故事只到这里就是happy结局了吧? 可惜接下来发生的只有悲剧而已。

…说出你的物语吧,被背叛了的可怜母亲。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和孩子而已…”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哀家的力量越来越消退了

这可不行…哀家绝不能忘记的从遥远之地必将追来的同族…哀家的敌人,失去赖以为身的力量是件很痛苦的事,特别是知道还存在着这个世间还存在着比自己还要强大的存在时,自己曾经还是其中的一员时,如此的可悲,如此的让人恐惧。

…哀家决不能坐以待毙,为了哀家、为了哀家的孩子们…决不能就这样…

…力量,哀家需要力量。

对了,还有神树…对神树献祭的话,说不定会长出新的果实来吧?

被哀家庇护的人类啊,现在到了你们回报哀家的时候了。

成为哀家的滋养神树的养分,成为哀家的力量吧!

啊啊啊,这样就好了,如此就好了。

…可是为什么呢?  羽衣、羽村,你们为什么要背叛哀家?

…明明、明明哀家是为了你们啊!

…好恨啊,好恨啊。




啊,即使是为了对孩子的爱,也无法抹消因你而死,因你而家破人亡的人们的罪行啊,可怜的母亲,可悲的母亲。

你御座下的枯骨已经堆积如山,你已经由至高的女神堕入恶鬼,你剥夺了那些无辜之人的家庭、他们的幸福、他们的的未来,你所做的所为的也将剥夺这个世间的未来,你便要用你的未来去偿还。这是这个世界对你的恶意,也是对你的报复。

现在在此宣判其罪名为【暴食】









第二个被审判的人,其罪名是 ?   


【愤怒】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呢?

…对不起,我已经没有了,后悔的权利


这是一个幸福的人,一直都被爱所包围着。

他有着善良美丽的高贵的母亲,深爱着自己的手足兄弟。

在未来他还会是受人爱戴的领导者,天之骄子说的就是他吧?

…如果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这样他的幸福就会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了。

…真的幸福吗?  用他人的鲜血和眼泪换来的幸福就真的幸福吗?

不要骗自己啊…

 亲手破灭了永恒幸福的非人之子啊,拥有人心的神子啊,背叛了母亲的孩子啊,来吧,说出你的物语吧!

“…我只是想阻止母亲而已。”


我是幸福的,从出生以来就在母亲温柔的庇护下成长着。

母亲是我心中最好,最温柔的母亲了。

但是母亲离我们太遥远了,她在想些什么呢?  她在考虑着什么呢?

随着我们的成长这种距离感越来越强烈了,就算提出疑问也不会得到回应。

…母亲和我们渐渐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不知道那些“真实”就好了,如果没有经历那些事情的话…母亲,这种事真的是正确的吗?

无法安眠,那些人的亡骸似乎还在拉扯着我,他们的哀嚎依然在耳旁回响。

救救我,求您了,救救我…为什么…为什么不救就我呢!

啊啊啊,就算捂住耳朵,就算闭上眼睛,也无法将那如同地狱一般的景象和记忆抹去…反而更加清澈了起来。

救不了人的滋味是不是很糟糕?

只能麻木的看着是不是很痛苦?

眼睁睁看着人去死……是不是很让、人、发、狂、啊!

那么你该怎么做呢?  ……我、们、善、良、的、好、孩、子、君?

够了,求您了。停手吧!母亲!

我们就不能好好谈谈吗?这已经不是我听不听您的话的问题了!

…求您了,住手吧!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母亲还活着吗?

   活着

  ……母亲她哭了吗?

 她哭得很伤心,并恨你们入骨。

  哦,这样啊,那不要紧。

 ……早就做好觉悟了,活着就好。


……现在在此宣判其罪名为【愤怒】







 

第三个被审判的人,…其罪名是 ?

  

 

【嫉妒】

你所憎恨的是?

好嫉妒啊,好嫉妒啊,我永远无法追赶上的…你

他是一个平和的人,对谁都温柔以待,他有着最开朗最阳光的笑容。

就像盛开于平野的野花一样,即使笨拙,即使平凡也自有其美丽之处。

……那到底是什么让他被腐蚀,枯萎凋零而终结呢?

 啊啊啊,求之不得之人啊,愚笨之人啊,爱而不得之人啊,迎合人心之人啊,告诉我吧!你的物语!



“…为什么无法好好做好呢?明明比谁都更加努力,比谁都认真钻研…为什么即使如此也不能追赶上那个人的脚步呢?”

我一直都最仰慕哥哥了,我只是想一直的和哥哥一起聊天,只是想一直待在哥哥的身边。

为什么、为什么反而离他越来越远了呢?

弱者无法进入他的眼中…我也是吗? 太过耀眼了,一切一切都……

  

…好嫉妒啊

啊啊,一直迎合着他人,勉强着自己期望能得到你的注视的我,好嫉妒啊。

在最后的最后都无法得到你的原谅的我,一直无法与你和解的我。

在最后想要诅咒你,诅咒一切的我,如此想的话就很自然的笑出来的我。

憎恨的感情,我的爱恨终于污染这颗心。

嫉妒的感情,破坏了心中最后一道防线…终于改变了,真正的我。

……为什么心中满是愉悦,满怀的嫉妒之心,满溢的憎恨…

多么的幸福啊,在这谁都无法拥抱…空虚的无间嫉妒地狱里,我是那么的爱你。







……现在在此宣判其罪名为【嫉妒】











最后的被审判者,其罪名为……

【懒惰】


你所怀抱的是?

…我的理想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忍者们称赞着他的光辉。

爱着他人,被他人所爱…最后却丢掉最重要之物的男人。

这样的他成为了自己的囚徒

为了理想舍弃了一切之人,手刃所爱之人,本末倒置之人…来吧,说出你的物语吧……


“………………”

我不后悔爱斑,也不会后悔杀死他这件事,我所剩下的只有永久的空虚。

……我也再没有遇到一个人,像他一样爱我。

……爱我如生命

我已经得到我的惩罚了不是吗?我会怀抱虚妄又安逸的“理想”虚度一生。

从此永远孤独




……现在在此宣判其罪名为【懒惰】






现在指定,下次的受审者为【傲慢】。




ps:感觉傲慢可以代指因和斑了,小声bb。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