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神会投骰子吗?

神会投骰子吗?

来源于我的第一个脑洞,意识流。

(另一个世界的意识)我x羽衣

我做了一个可以回潮重来的骰子,因为是随手做的只能用三次而且代价未知。

我很不满意,就随手丢掉了。

结果被一孩子捡到了

大概是我随手丢东西的锅,那孩子的世界出现了缝隙。不该出现的东西一并出现了,简单来说就是剧情崩坏。那孩子的人生也被毁的乱七八糟,简直可以用

无惨来表示了。

……这是我的锅,少有的良心不安使我在那个孩子终末的时候找到了他。

他已经是王了

高座于白骨王座之上,没有人敢挑衅他的威严。

他是疯子也是最后的守望者

等他逝去的时候从他的亡骸上一定能诞生出最璀璨的正义吧

让人难过的是他的心已经死了,不然一定是最美好的东西。

真奇怪

明明是王看上去却活的像一条丧家之犬

……你已经一无所有了么?

真是抱歉

我来到他的王座身边与他对视

“重来吧,你会投骰子吗?”

我这么说到

被我丢掉的骰子终于派上了用场

我看着骰子从他手中落下,世界开始重启。

回溯开始

这个世界是没有他的世界

我看着他望着故人失魂落魄的样子突然有点心疼

“嗨,你不去重新认识一下吗?”

我打断了他的思绪

我看着他向故人走去

这一次……应该能够幸福了吧?

……我还是太甜了

只顾着抹消世界排斥力,结果一个没注意,我选择的这个孩子挂掉了。

……呐,这样值得吗?

为了所爱之人死在所爱之人手中

……值得么?

你爱人抱着你痛哭的样子连我都不忍心看了

你这是温柔呢?还是残忍呢?

……很生气啊,辛辛苦苦营造的未来、重新拥有了笑容的你就这么被这个世界给吞掉了,我果然和这个世界的意识合不来。

喂,现在、立刻、把我家孩子还给我。

在他捡到我的东西的时候他就是我家的人了

  “你”再怎么厌恶入侵者、入侵者的后裔,这孩子也已经打上我的标记了。

是谁准“你”触碰“我”的“所有物”的?

这一次是我投了骰子

这一次我没有去找那个孩子了,就这么顺其自然好了。这一次的代价是那个孩子拥有的一切记忆。

……算了,忘记一切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就是我有点寂寞了呢

这个孩子,这个世界开始朝着既定的命运前行了。

这个孩子最后成为仙人了

“六道”之名,当之无愧。

在他临终时我去看他了

他似乎把一切都想起来了,他看着我笑了笑。

“……不生气吗?

我可以算得上罪魁祸首哦。”

我看着他这么说道

“是啊,很生气啊。

……但是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对吗?

……你一直在帮助我呢……谢谢。”

听闻他的话,我笑了笑。

“那么你还要投骰子吗?”

“不,我累了。”

他最后对我笑了笑,闭上了眼睛。

死神来接他了,我没有打搅死神的公务,我和死神也没什么恩怨。我看着死神带他走了。

我知道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曾有翩翩少年踏入红尘,终得一身伤。

我的少年,我的修罗,我的恶鬼,我的白衣仙人,愿你归来之时仍是初心不改。

我离开时碰到了他的小儿子,我把骰子丢了过去。

羽衣,你儿子会投骰子吗?

我会看着的,直到你的归来。

呐,你会投骰子吗?

神会投骰子吗?

评论(2)
热度(4)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