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墜舆你的深淵

@囧酱

关于囧酱那篇爱的战士黑绝的联动片段

……果然原来的那个脑洞,还是算了吧。
……写不出来,真的,写不出来。

我流因修,刀片警告注意。

可以接受的话?

这只是某个世界的不同的平行结局罢了

*   ……如果,阿修罗早就已经坏掉了呢?

啊,他是被注视着的。

已经察觉到了,哥哥的计划。
他应该痛苦的,应该愤怒的。
可在他想到那个人就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却感到了久违的、侥幸的欢喜。

……你回来了?

他早就迷失于那双邪恶的眼睛中了……在那个人离开之前,他小心的掩盖着自己的异样。
他的房间周遭满是断裂的桌椅、被摔碎的花盆与支离破碎的铃籣……这是曾经和哥哥一起种下的花啊。

你对我下了什么咒呢,哥哥?

每当想到你已经离开我的身边,我挣扎着想要掩盖自己的模样的同时扼紧了自己的咽喉。
無意識的重复着……重复着
回过神来,周围的一切就是我所看到的破碎的样子。

……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

他闔眼许下虚妄的愿望,只身一人吃下面前的“剧毒”
被囚禁于暗无天日的山洞,濒死之际他凄然的笑了
我至今没有摆脱这份思念,如此荒謬又如此悲哀。
侥幸的期望着、期望着你会想起一丝温情……

……那么我诅咒你,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就算得到了也一定会失去,永远。


*  如果因陀罗没有从精神世界中醒来呢?

因陀罗冷眼的旁观着不知道重启了多少次的“世界”
这些“世界”里的每一个“个体”都不是“他”,都不是他要找的那一个。
在他眼前逝去也好,被他亲手抹杀的也好。
……都不是他记忆中的那个

周遭满是“人偶”的残骸舆蔓延了一地的红色铃籣
这里是他为主角的绘本,他却无法在塑造出他记忆里、他内心中的那个人了。

在这片扭曲中重建着出口的我,只有一人……无处可去,无路可逃的我。不停地重启着这个“世界”,想要以为这样你就会回到我的身边。

如此的荒谬啊,就像堕入你的深渊。

你的诅咒,我的确收到了。

【结果我还是,没有醒来。】
【在你不存在的世界】

评论(2)
热度(16)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