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高傲如斗神也会做温暖的梦吗?

大概算是偏原著向? 私设众多。

参考了一些在聊天群中围观get的某些设想。

可以接受的话?



对于大筒木因陀罗来说,美梦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好梦从不会眷顾他,他也从不需要那些飘渺的梦境来取悦自己。
他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也已经习惯了没有梦境的夜晚。可这一次,似乎发生什么变化。
如果他的梦境有着自己的人格的话,一定是个热衷将往昔刻入骨髓,满满的一身都充盈着恶趣味的姑娘。说不定,还长着与他那个胞弟一样的脸呢。

是他先抛弃了梦境,可现在梦境这个“小姑娘”又跑回来找他了。

他看着眼前的陌生的景象,不满的咋了咋舌。
他厌恶一切不能掌控的东西,梦境也是。可他现在偏偏陷入了他不能掌控的梦境中,就像披着别人的壳子却不能行动、不能说话,像是被什么东西蹂捏成了一团后就随手扔到最角落的地方去了。
眼下再怎么不爽,也只能在角落的一旁,干看着这个壳子的原主人的日常行动了。

他随着来到了一个庄园,身体的主人很疲倦又很开心的说:“我回来了。”
就在这一瞬间他得到了这个身体的支配权,他可以自己行动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绘满奇异符纹白色长袍的……阿修罗?

“阿修罗”笑着迎了上来,他说:“哥哥,你回来了。”

……随后就是十分温馨的日常了,在这个庄园里,从未见过的事物、从未了解过风土人情……这个梦境更像是另一个世界的投影。呵,作为魔法师的另一个我吗?

多么温馨又多么幸福的生活啊……可惜并不属于他,他们这两个只会在战场相见的兄弟从没有妄想的资格。手捧着花束的阿修罗早被他们之间斗争洗礼成了合格的战士,是他亲手毁去了自己的净土。

这个可悲的,无聊的梦境,依然在继续。

这个梦境是循环的,在这个庄园里新的一天将要来临之际就会逆转回最初的那一天。因陀罗看着又一次对着他说:你回来了的“阿修罗”感到厌倦,这并不是对自己说的,而是对另一个因陀罗。真正的他栖身于这个躯体中冷笑,看着一场没完没了的戏剧。
主角是他,也不是他。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让他恼火,重复的一切繁复的让人发狂。

怎么,在我的面前强调着另一个我有多幸福吗?

滋生而出的嫉妒让他狼狈不堪,阿修罗从来没有用那样的眼神注视他,阿修罗也不需要什么,阿修罗也不会在乎。

就像他追求力量,就像阿修罗所怀抱的大爱。

这一次,他随手拿起放于餐桌上的刀叉,捅/进了眼前人影的喉咙又随手擦去溅上脸庞的血迹。假的就是假的,不过是他的梦境中莫名其妙出现的虚假幻象而已。这个时候眼前的环境破碎开,他出现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中。

这个完全封闭的一个房间,房间里蔓延了一地的血色铃籣,无数的破碎人偶。人偶的模样正是阿修罗的样子,散落在地的人偶,空洞的眼睛望向最中央的位置……那是唯一一个完整的人偶。

“这里是梦境的最深处。”

人偶说话了,这个完整的人偶是他在这个梦境里所见到的最像阿修罗的“阿修罗”了。
……那么,就叫“他”碎片吧。

“放下了吗?还是说再杀死他一次?”

“……大罪之人。”

“碎片”在他的面前如此嗤笑
他沉默的掐住了眼前“碎片”的脖子,“想死吗?”
“你从没有放下过,那么……你会放过(忘记)我吗?”碎片如此回应道。
他哑然,将手中的人偶甩在地上。
转身离去,人偶依然窃笑,房间内笑声回响。人偶的眼睛就像拷问人心的镜子,映射着他的求而不得。

你不会的,不是吗?

这个房间消失了,他躺在庄园的走廊上,“阿修罗”坐在一旁,眼中带着浅笑看向他。“怎么,做梦了吗?哥哥。”

“啊,是的。”

这一次他难得的对着幻象有了耐心和平静。

“我就在这里,有什么事都可以对我说……不要露出如此寂寞的表情啊。”

这是无数的重复中从来没有过的变化,布置好的剧本被打破了,“阿修罗”第一次超脱于“剧本”的规则下来到了戏剧的幕后。打量着在这场戏剧中,与他对戏的疲倦的“主角”。

与胞弟有着“相似”面孔的人俯身亲吻他的眉心,轻柔的就像羽毛划过脸颊。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子散落在“阿修罗”的身上,为他打上了一层朦胧的微光。
圣经中的天使活过来了,走下神坛亲吻罪人的罪孽,天使绽开了笑容,笑靥璀璨。

这个风景,即使冰冷如他…也觉得真是美丽啊……

高傲之人抬手捂住双眼,平复心态,他说:

“你该消失了。”

天使就真的消失了,这个庄园也是。

他再一次抬眼,看到了真正的弟弟,他的弟弟笑着问他:“你做了什么梦呢?”

他这么回答道:

“很美的梦,因为太美了,所以这不是真的。”

话音刚落,周遭的一切就开始溃散了。

……
…………

他睁开眼睛,他知道这一次他是真的醒了。
他躺在床榻上,看着屋上的房梁,放空一切,恍然若失。

他做了一场很长的梦,梦醒了。
……身边空无一人。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