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被折去双翼的鸟儿,还能飞翔吗?

以因修大战,阿修罗战败为前提,私设众多。

动画版本的因修和六道,可以接受的话?

想要逃跑吗?
不可能的,不会放过你的,我的“鸟儿”。

阿修罗偶尔会望向窗外的风景,他在这个房子里待的太久了,久到他快要忘记自己是个活着的人了。

他还算活着吗? ……其实早就“死了”吧?

匣间游鱼,笼中飞鸟。

听话就够了

他看着父亲在悲哀中咽下最后一口气,所谓的逆子也终是被自己的子嗣反叛了,……那么他呢? 他这个被遗留下来的“继承人”呢?

周围的人保留了对他的称呼,在那个人的默许下,
宗主,这个称呼变得如此可笑。最先被架空的是父亲,现在轮到他了。阿修罗偶尔会看着那个人感慨万分,他应该称作哥哥的那个人,使自己沦落到这个处境的那个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陌生了?

宗主,多么熟悉又多么陌生的称谓……前任宗主罢了,即使现在顶着所谓的“宗主”的称谓,也只不过是那个人的掌中玩偶而已。戏谑的称呼着他这个宗主的名号,将他的一切希望都撕碎在面前。

……哥哥,你就这么恨我吗?
……这么恨着父亲吗?

哥哥从来都是很骄傲的人,在阿修罗的印象中哥哥永远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这样冷漠的哥哥却会在醉酒后气吞山河似的大笑着跟自己描绘着他的心中所向。那个时候他浅笑的应和着那些凌云壮志,他觉得这个样子的哥哥最好了。不再冷冰冰的,无法靠近,也无法触碰。
等他的哥哥终于不胜酒力,醉倒过去的时候。他会无奈的摇摇头,去煮醒酒汤……然后等哥哥醒来的时候,笑着把手中汤碗递上去。

那大概是他最美好的记忆了,他和哥哥之间还没有如此的扭曲崩坏。

爱/欲是什么?
是爱吗? 还是欲呢?

已经没有区别了,对他们这对兄弟来言。
不过是寻常之事罢了,那个人……他的哥哥已经太久没有再叫过他的名字了。他对自己的称呼只有两个字,宗主。多可笑啊,这个词从他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是如此的讽刺啊,似乎要将所有心中伤口的都一次又一次的翻开来,一遍又一遍的踩在脚下,踩踏的鲜血淋漓。在日常中如此,做这种事的时候也是如此。

阿修罗觉得自己其实已经死了,只不过那个人拉扯着他的魂魄,捆绑上锁链,将他困死在这个早就破碎的躯壳里,无法逃脱。

逃跑是不可能的,在阿修罗尝试着逃走的那一次,所有人都死了,协助他的人,事发后试图为他求情的人,包括父亲的哀求下才被留下的双海为首的旧部,都死了。
……全都死了

他得到了很可怕的,很可怕的惩罚。

看啊,这些人是因为你才死的。在被惩罚带来的痛苦……以及释放中,那个人捏住他的下颚,贴近耳垂嗤笑道。魔鬼的低语也不过是这样了吧?
在迷离中被掐住喉咙,无法呼吸。这一次,哥哥是真的想杀了自己啊……阿修罗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可是在最后一刻,他被甩到了墙上。

“怎么能让你就这样死了?……不可能的……不可能……”

“……你们、你又一次背叛我了,无法原谅,无法原谅。”

扶着墙捂着脖子不停咳凑的阿修罗在那一瞬间看向了因陀罗的脸,扭曲着的、忿恨着、痛苦着的,恶鬼一样的表情……构成了因陀罗现在的脸。
突然阿修罗好像明白了,因陀罗所说的背叛的意味着什么。父亲背叛了哥哥对他的濡慕,而他背叛了哥哥对他的信任。对于哥哥来说,在继承人人选宣告的那一刻,他就被他仅有的爱着的,信任的两个人给背叛了啊。

……哥哥他也再也无法相信所有人了,而这一次他又再次的背叛了他的哥哥。

我们已经没有信任了,那么爱呢?

他突然理解哥哥了,可他无法原谅哥哥。
那些死去的人们,让他不会原谅也无法原谅他的哥哥。

我爱你,也憎恨着你。

这是他们兄弟之间最好的写照了吧?

你会如何报复你憎恨的人呢?
你会如何离开你爱着的人呢?

阿修罗终于想到了自己报复(离开)的办法。

终于有一天,他找到了最后的机会,来到了忍宗的后山,爬上了最高的山顶,他笑了。

笑的很开心

他笑着笑着就模糊了双眼,他呜咽着开口,所说的话都消逝在了风里,眼泪也是。

我依然爱你,
……却不会喜欢你了。

游鱼伤痕累累跃出匣间,飞鸟鲜血淋淋挣脱笼子。他也终于离开了自己“居住”了多年的“家”。

他看见了父亲,他笑着跑过去了。

看,他飞起来了。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