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人

脑洞大开贝右人,刀锋战士一枚呀~

迎春花与赴死之人

这是一株开的很好的迎春花,青年想了想……还是轻轻的折下了它。青年还记得第一次见面那个人说过的话,“可以送我一枝迎春花吗?”

从没见过的的男人一副自来熟的模样对青年笑道

“……奇怪的人.”
青年默默的看了这个男人一眼,离开了。

青年再一次遇见男人是在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
男人疲倦的靠在一棵树下,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让他的情况看上去很不妙。他本就青白的脸色因为失血过多越发的苍白,“你怎么了?”青年想了想还是决定管了这个闲事。

“嗨,我们又见面了……那个可以稍稍收留我一个晚上吗?”

男人又一次自来熟的向他挥着手,打着招呼。

这个样子着实让青年有点不想搭理他,可看在男人似乎是自己同族的份上,青年把这个男人捡了回去。反正这是母亲的地界,他是不用担心男人突然暴起的,不是吗?

男人似乎很怀念的打量着这个家,安静的跟在青年身后像个沉默的木人偶。在青年为男人包扎好伤口的时候,难得的青年一般不问世事的母亲在察觉到男人这个陌生族人后,没有说什么。
只是让男人来茶室,似乎有话要询问的样子。

男人与母亲的谈话持续了很久,他们的谈话似乎是很隐晦的。青年就算躲在暗处用秘术偷听也只听到了,“不要担心,前锋我已经都处理掉了……就等最后的大将来临了,……放心,对于你们我是不会撒谎的,我是绝对站在你的这边的。我的身份?抱歉,恕我不能告知呢……不过是您的话,已经察觉到什么了吧?”

男人就这样留了下来,在这场谈话之后。

男人是真的很喜欢花,特别是迎春。
他总是待在那片花田里,躺倒在花田的中央失神的望着天。花田的花随着男人的存在快速的生长着,很快就把男人给埋没了,这个时候青年总会没好气的扒开这些快速生长的花草把男人从花的牢笼里捞出来。男人往往会无视青年的数落,看向自己手中盛开的一朵嫩黄的迎春。

“我很喜欢迎春”,男人自说自话的样子让青年感到头疼,“你知道吗?迎春的花语……是相爱到永远哦”
某个人告诉我的,男人说到这嫩黄色小花的花语……很轻很轻的笑了。
这时候男人眼睛里像盛满了星星
青年觉得自己的心突然漏跳了一拍
好吧,他承认男人眼中的那抹紫……真的很漂亮。

“……如果可以的话,死在这么漂亮的花笼里也似乎是件很不错,很美好的事呢。”

……又来了,男人极度消极的这种离奇想法。

青年觉得这样的男人很难过,让人很难过。

他摸了摸男人的头,陪男人在花田坐了一天。

时间长了,青年觉得自己对男人有点意思

青年一直都是行动派,于是青年怀抱着一大束迎春堵住了男人,在那个花田里。

“我喜欢你”

青年对着他面前的男人有些害羞的说道

啊,这可不行。

男人轻笑着拒绝了

青年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掉的声音

……青年快速的把花塞进男人怀里,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他也轻笑着说:“我可不会就这样放弃呢”
可青年失落的眼神还是出卖了自己因为告白失败而难过的内心。

男人默默的看着青年难过的离去

……抱歉啊,我没有办法的。
怀抱着迎春的男人在青年失落的离开后
整个人瘫在花田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男人闭上眼睛,他又一次听到了那个声音。
“你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新生的世界排斥力比想象中的还要强……还要继续吗?”

“当然”

……只有他们是必须保护的啊

……过了一会,男人把脸深深的埋在了怀里的那束迎春花里。嫩黄的迎春花瓣上划过了晶莹的水迹……不要说一样的话啊,这样的话语会让我变得脆弱起来啊。

明明什么都舍弃了,不是吗?

他就要死了,去往他所选择的那条赴死的道路。

……所以留恋什么的,不可以啊。

终于,从遥远的地方追来的敌人还是降临了。
男人手持刀剑,抬手挥刀。

啊,等你们好久了。

青年最后见到男人,男人已经将战场上的一切都清除掉了。男人见青年找了过来,默默的擦了擦身上被溅上的血迹。“真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幅模样呢”

青年死死的咬着唇,有血的味道,猩红叠猩红。
下一刻,男人被青年抱在了怀里。
男人愣住了,沉默了一下缓慢的轻轻的回抱住了青年。“你找到我啦,真好。”
男人在这个安心的怀抱里闭上了眼睛……很快就化为细碎的光晕消失了。

他早就死了,不过再死一次而已。
他的愿望也已经达成了,不是吗?

我知道哟,没有我的重启的世界,你也从没有见过我。……所以这一切都跟你没有关系……所以对不起,让你从此一个人。

那么再见啦,我深爱的你。

青年看着手中的那枝迎春花,恍然若失。
他无法想起那个男人的样子了,最深刻的记忆也只是那一抹紫。似曾何时,他问过男人的名字。
男人愣了一下,还是轻笑着开口了。

“■■”

啊,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吊人 | Powered by LOFTER